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资讯 > LS产电-徐州推广会圆满举行

浏览历史

LS产电-徐州推广会圆满举行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 2015-08-20
在这个生机勃勃,姹紫嫣红,草长莺飞的炎炎夏日,LS产电于2013年8月8日,在徐州市淮海西路33号金陵金源大酒店11楼文轩厅会议室,召开了一场由徐州地区设计师,LS产电相关人员共同参加的,针对徐州设计院领域的产品技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LS产电南京办事处郭云龙主持,由电气协会秘书长-周丙荣先生致辞。会议期间LS产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中、低压产品的性能、优势以及产品选型指南,具体介绍了Susol系列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Metasol系列塑壳断路器、中压VX系列真空断路器等产品。

会议期间LS产电人员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如:产品质量保障、产品在徐州市场的价格定位、徐州区域的产品推广方案等。公司以提供给客户创新营销模式和管理思路,重视产品制造与品质,紧密团结经销商伙伴,贴近市场,加强联系,及时应对,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来解答客户疑问,并得到了客户认可。通过此次产品推广会,成功的让设计院设计人员进一步熟悉并了解了LS产电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压以及低压产品的性能、选型和优势所在。加大了公司品牌以及产品在江苏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公司以后在江苏以及周边区域提高市场占有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