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资讯 > 英利被富士电机株式会社评为最好的供应商

浏览历史

英利被富士电机株式会社评为最好的供应商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 2015-08-20

在近期举办的一个供应商会议上,富士电机称,中国太阳能巨头英利是其最好的供应商。富士表示,英利的光伏组件帮助公司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业务部提高了销量。

日益繁荣的日本光伏市场是中国制造商的福音,每个月都有数百兆瓦的组件售往日本市场。当许多业界观察人士怀疑中国制造商能否渗入日本市场时,当地的合作伙伴却在为中国企业提供可获得利润的绿色通道。

当富士电机宣称英利是其2014年度最好的供应商之一,这种趋势被进一步证明。富士在其717日在东京召开的第三次年度供应商大会上授予的奖励。

富士一位不知姓名的发言人称,日本日益增长的太阳能市场得益于全国性的可再生能源回购费率,富士电机也很感激英利绿色能源以其卓越性能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实现了成本的降低。

苗连生,英利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说:“我们英利期待着我们在当地敬业的日本合作伙伴能继续维持中国最大的开发商和EPC承包商的合作关系,由此满足包括民用和商用在内日益增长的光伏市场需求。

富士退出太阳能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富士电机将其太阳能电池业务转让给了一家叫FWAVE的公司,该公司全资拥有新西兰的屋顶太阳能系统制造商ZinniaTekFWAVE承诺继续在富士之前在熊本市的工厂中继续生产太阳能电池,交易发布于今年二月份。

福布斯的报告表明富士电机的光伏电池业务采用了染料敏化半导体技术,似乎从中可以看出ZinniaTek正在为富士研究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的应用。富士电机从2004年就开始生产沉淀在塑料薄膜材料上的单晶硅太阳能产品,一开始其生产能力为3兆瓦。

富士电机拥有颇具规模的电力电子业务,并且在日本、中国、欧洲和北美的市场都十分活跃。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