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

浏览历史

关于
卓良电器 / 2015-02-01

发展历史:

19世纪

1836年:兄弟接管当时正处于困境的Creusot铸造厂(71),两年后他们成立了Schneider & Cie。
1891年:已成为专业武器制造商的开始进军当时新兴的电力市场,对自身进行了改革创新。

20世纪前期

1919年:通过欧洲工业和金融联盟(EIFU),在德国和东欧建立了基地。在随后的几年里,与当时主要的国际电气集团西屋(Westinghouse)进行结盟,从而拓展了自己的业务范围,使其扩大到发电站、电气设备和电力机车的生产制造。
二战后:逐渐停止武器制造,转向建筑、钢铁和电力行业。为了实现公司业务的多样 
化以及打开新的市场,进行了整体的结构重组。

20世纪后期

1981-1997年:电气抛开一些非占率活动,继续将重点放在电力工业上。为了贯彻实施这项战略,进行了几次战略并购:TE电器、实快电力和梅兰日兰分别于1988年、1991年和1992成为电气集团的成员。
1999年:通过并购欧洲配电业第二大巨头Lexel,在超终端领域取得了巨大发展。1999年5月,集团改名为电气,更加明确地强调了公司专业致力于电气领域。改名之后的电气采取加速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战略。
2000-2005年:随着自身结构的发展和公司合并政策的贯彻,电气在新的市场细分中进行了自身定位,这些市场细分包括:人机对话、不间断电源(UPS)、运动控制、声音数据图像系统、传感技术、建筑自动化和安全(如Digital、Crouzet、Clipsal、MGE不间断电源系统、TAC、Kavlico、Andover控制等)等。
2007年2月1日,Clipsal奇胜并入Schneider电气公司,被整合为电气智能终端事业部。奇胜,一个世界著名的装置电器品牌,1920年创立于澳大利亚,是澳大
电气
利亚排名第一的装置电器品牌,在亚洲是最大的电工产品品牌。奇胜是全球5大电工品牌之一,并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奇胜品牌的产品广布于家用、通讯、工业和自动化行业,产品种类达到20,000种之多。自此,又成功迈出一个重大的飞跃。
2007年3月6日
电气宣布完成对美国电力转换公司 (Nasdaq:APCC)(APC)的收购,合并协议中的各项事宜均已圆满结束。
2010年的配电业务被电气收购。

品牌历史

电气积极的并购战略已经将 100 多个品牌纳入了它的版图。虽然其中的某些品牌已经消失,但是它们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却是构成电气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探索隐藏在这些老品牌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是如何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
· TE电器(Telemecanique)
· 梅兰日兰(Merlin Gerin)
· 美商实快电力(Square D)
· 美国电力转换公司(APC)
· 奇胜(Clipsal)
· 莫顿(Merten)
· 派尔高(Pelco)
· TAC

电气产品应用于广阔的电力市场,其中

业务涵盖

1.可再生能源

2. 基础设施和能源
3. 工业自动化
4. 智能生活空间
5. 楼宇管理系统
6. 配电产品设备

应用涵盖:

1. 光电
2. 剩余电流保护
3. 包装
4. 原材料处理
5.室外
6. 室外设备
7. 探测器
8. 接入控制
9. 无线
10. 暖通空调系统控制
11. 机器安全及可用性
12. 楼宇安防
13. 楼宇自动化
14.
15. 照明控制与安防
16. 照明控制设备
17. 电力保护及控制
18. 电力监测及控制
19. 电力补偿及过滤
20. 电机及运动控制
21. 线缆管理系统
22. 线缆系统
23. 网络及连接
24. 能源测量
25. 能源监测
26. 自动化安全
27. 自动电源转换
28. 语音数据图像
29.起重
30. 过程安全及可用性
31. 通用机器控制
32. 风电
产品涵盖:
1. 双电源切换开关、
2. 气动元件
3. 变频器
4. 软起动器
5. 断路器
6. 继电器
7. 接触器
8. 稳压器
9. 仪器仪表
10. 建筑电器等二类机电及高中压元件
11. 双电源转换开关
12. 电脑保护神
13. 充电机避雷器
14. 绝缘子
15. 主令电器
16. 光电开关
17. 接近开关
18. 电磁器
19. 制动器
20. 隔离开关
21. 电源
22. 调压器
23. 倒顺开关
24. 负荷开关
25. 跌落式熔断器
26. 控制器
27. 启动器
28. 电容器
29. 补偿器
30. 防爆电器
31热电偶
32. 温控仪
33. 电阻器
34. 接线端子
35. 变压器
36. 互感器等一系列电器

解决方案涵盖

1. 电力能源解决方案 
2. 水处理解决方案
3. 海事解决方案
4. 石油天然气解决方案
5. 矿山冶金解决方案
6.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7. 医疗解决方案
8. 酒店解决方案
9. 办公楼解决方案
10. 零售业解决方案
11. 机场解决方案
12. 机器解决方案-原始设备制造商
13. 机器控制解决方案
14. PlantStruxure协同自动化控制系统

高效使用

从发电、输电到用电,电气可为各个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解决方案。截至2003 年,全球预计将投资13 万亿美元,用于升级改造全球的输配电网络。各类设施的能耗及用电量分别占到了全球能耗的1/3和总电量的70%。它们也属于电气面向全部市场的一部分。如果这些不同的市场可以在设施层面解决能源浪费,那么他们所面临的能源管理和碳排放等头等难题也将得以缓解并顺利解决。而这正是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所设定的目标:使建筑和运营管理更加高效,并实现高达30%的节能目标。

企业文化在中国,这是电气扎根中国发展恒久不变的历史使命。我们不仅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奇迹,更参与中国的每一步成长,相濡以沫,携手共进。

(二) 电气创建于1836 年,以钢铁制造业起家,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一直以来,公司恪守创新、国际化和尽责的发展理念,在时代发展的各个阶段为行业的变革和转型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公司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4万名员工,致力帮助客户实现“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三) 变革就是使命,电气坚信,在充满挑战的未来世界中,我们所秉承“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绿色理念将开创新的历史,我们不仅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更要成为改变工作方式、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新力量。
(四) 更多收获,更少消耗,是电气发展的愿景。我们提供产品,更提供智慧。投身中国,助力中国地区建设提质升级,传递绿色能效的理念和价值,与我们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期望。

能源基础设施

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并控制运营成本
在能源及基础设施市场,电气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涵盖:
· 过程控制和监督
· 电力供应及分配
· 能源监控
· 设施管理(照明、通风、电梯、安防等)。
· 智能电子网络管理
· 单一站点或多站点产品数据管理
· 关键电力
· 落后地区供电的预付系统
主要客户
电气设备厂商、水处理及污水处理厂、公用事业投资者、石化基础设施、海事等。

数据中心网络:

提高可用性、可靠性和效率
电气的解决方案涵盖:
· 配电
· 能源监控
· 建筑设计和安装审计
· 先进的UPS 系统、电气开关设备、发电机等
· 具有独特的架式冷却技术以防止过热的冷却系统
· 在线监督和分析
· 培训和维护
· 安全
主要客户
小型企司、跨国企业,包括医院,行政部门等,对电力的效能和质量有严重依赖性的组织。

工业:

提高生产效率、灵活性、安全性和追踪能力
在工业市场,电气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涵盖:
· 过程自动化
· 机器控制和监督
· 电力供应及分配
· 能源监控
· 设施管理(照明、通风、电梯、安防等)
· 单一站点或多站点产品数据管理
· 关键电力
主要客户
工程公司,系统集成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大型工业公司,成套厂,电气设备分销商,以及终端用户。
应用案列:
公司仓库一角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