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常熟开关厂

浏览历史

关于常熟开关厂
卓良电器 / 2015-02-01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气专业制造公司,为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高低压电器元件、电子产品及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机械、冶金、石化、纺织、建筑、船舶等领域。

常熟开关慨况:

主要产品有: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CW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CM系列;自动转换开关CA系列;电动机软起动器CR系列;电动机保护器CD系列;中高压真空断路器 CV系列以及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上述产品均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和“CQC”认证,所有产品均参加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产品责任保险。
经营理念:“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企业精神:“永不言满 追求卓越”。
公司拥有博士、研究生、本科生等多层次的专业技术队伍,完善的研发手段,确保开发和制造出领先科技的电器产品。
常熟开关企业文化:
  • 创新文化
  •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生产经营的不竭动力。企业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指导方针,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和科技革命中把握先机,从容应对,形成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经济科技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让科技创新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惠及广大人民。
  • 学习文化
  • 普及终身学习理念
    帮助员工努力实现五个转变:观念上由一纸文凭定终身向终身学习理念转变;态度上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内容上由单一的岗位技能培训向提升学习能力转变;组织上由个体自学向有组织的团队学习转变;方式上由缺什么、补什么的被动学习向超前跨岗学知识、学本领转变,为实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积极开展学习型班组创建
    创建标准: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氛围良好,学习效果显著,学习环境优化,着力打造技术硬、素质高、战斗力强的一流班组。
  • 责任文化
  • "常熟开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承担企业公民之责,付诸行动,回馈社会。主要表现为:以人为本,积极为员工创造一流福利;诚信经营,积极为用户创造满意价值;依法纳税,积极为社会创造良好效益;注重环保安全,着力打造绿色安全常开;回报社会,积极奉献爱心。
 

 

下一篇:西门子公司介绍
上一篇:关于ABB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