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ABB电气 > ABB小型断路器 > ABB S260小型断路器 > S261-C0.5ABB 漏电保护器 漏电开关 空气开关

浏览历史

S261-C0.5ABB 漏电保护器 漏电开关 空气开关
prev zoom

S261-C0.5ABB 漏电保护器 漏电开关 空气开关

  • 本店售价:面议
  • 商品货号:ECS002966
  • 商品库存: 1
  • 商品品牌:ABB
  • 商品重量:500克
  • 上架时间:2015-08-04
  • 商品点击数:66

商品描述

商品属性

商品标签

相关商品

产品详细介绍ABB微型断路器S200系列:

B系列对低感性和无冲击电流的配电系统提供保护,适用于医院。

C系列对感性负荷和高感照明系统提供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

D系列对高感性负荷和较大冲击电流产生的配电系统提供保护,适用于工业。

K系列对电动机系统及变压器配电系统提供保护,适用于电动机、变压器。

S2系列微型断路器:

S2系列微型断路器是ABB公司90年代进入市场的限流型产品,适用于住宅、商业及一般工业用途的终端配电线路的过电流保护及短路保护。产品包括:S200、S250S、S260、S260UC、S280UC和S290、S500、S800等系列。
S260系列微型断路器

S260微型断路器是ABB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可对终端配电线路的过载何短路提供保护,并具隔离功能,外壳采用热固型材料,此材料成形后没有熔点,即使遇明火也只会逐步碳化而不会融化变形,因此它的ABB微型断路器,ABB微型断路器绝缘性和耐热性极高。S260更具有独立式的金属操作机构,无须外壳定位,使开关结构更加坚固稳定,并可避免因外壳破损或变形所造成的动作失灵。这使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大提高。S260的上下端均可做进线端,并可连导线及汇流排,且分段能力不变。可提供多钟脱口特性和宽范围的电流等级,适合不同场合应用。

S250S系列微型断路器:

S250S微型断路器是ABB针对一般用途而开发的微型断路器,此系列适用于住宅,商业及一般工业用途的终端配电线路的过载及短路保护。
S250S微型断路器的设计独特,其核心在于采用了由专用生产线生产的,集过载保护短路和自由脱扣机构于一体的金属机芯,和其他机构靠外壳定位配合的产品相比,此设计保证了产品分断的可靠,不受外界因素影响,而锤式铁芯快速电磁动作系统及其它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限流性。

安装、使用及维护需要注意:

如果您是更换断路器,请查明原断路器损坏的原因,彻底解决问题再行更换
检查看有没有控制原理图、线路所带负载的情况。如果是质量问题就更换同规格的空气开关,如果是过流引起就要检查是原空气开关小了还是另外原因。避免更换断路器继续发生损坏现象。
尽量选择上进下出的接线方式
ABB S200系列微型断路器都是上进下出的接线方式。在工程中若遇到特殊情况下要求下端子进线、上端子出线,由于开断故障电流时灭弧的原因,断路器必须降容使用,即额定分断能力必须按ABB提供的降容系数来换算。
微型断路器不能用于对电动机的保护,只可作为替代熔断器对配电线路(如电线电缆)进行保护。
如果必须要使用微型断路器来保护电机,可采用微型断路器外加热继电器的组合方式来实现,尽量不要单独用微型断路器来保护电机短路。

购买指南:

选择一般微型断路器额定电流需要比实际负载高20%
微型断路器负载的额定电流必须等于或小于开关的额定电流,一般情况下小于开关的额定电流,考虑到留有一定的裕度,一般选开关的额定电流比实际负载电流大20℅左右。
选择漏电断路器的额定漏电动作电流需要大于实际泄漏电流的两倍
小型断路器在配电线路中由于线路的绝缘电阻随着时间的增长会下降及对地布线分布电容的存在,线路或多或少对地存在一定的泄漏电流,有的还比较大,因此在选取漏电断路器的额定漏电动作电流必须大于实际泄漏电流的两倍才能保证开关不会误动作,这也是与国家标准规定的额定漏电不动作电流为额定动作电流的一半是相符合的。
对于不同类型的小型断路器选用不同的瞬时脱扣器和相应的电流等级的产品
根据不同的负载设备选用不同类型的瞬时脱扣器和额定电流。选取额定电流及相应的瞬时脱扣器时必须考虑负载的额定电流及可能输出的最大短路电流。当最大短路电流大于或等于B、C、D型瞬时脱扣器的整定动值时,短路保护才能起作用。
注:B型脱扣电流为(3~5)In,C型脱扣电流为(5~10)In,D型脱扣电流为(10~20)In。

客户案例


秦山核电站             三峡大坝工程       京沪高铁项目     


中国石油         鞍钢            攀钢


中国银行      南水北调工程    大庆油田


平安保险      长安汽车        大众汽车


首都机场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海世贸中心   等等


  
应用领域

商品标签

上一个: S261-C1ABB 漏电保护器 漏电开关 空气开关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