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资讯 > LS产电S100变频器获年度十大创新产品奖

浏览历史

LS产电S100变频器获年度十大创新产品奖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 2015-08-20
2014年8月,乐金产电(无锡)有限公司(简称:LG产电)生产的S100变频器产品被《变频器世界》杂志评选为“2013-2014年度中国变频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奖”。
S100系列变频产品是LS产电近期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该系列变频器性能优异、品质可靠、功能强大,具有超高性价比,是中国各工业领域行业客户的最佳选择!
关于LS产电
LS产电(原LG产电)成立于1974年,为了在全球市场上获得更强的竞争力,根据所属行业的性质不同,将原LG集团分为以电子及化学为主的LG集团,以能源和建设为主的GS集团,以产电及电缆为主的LS集团。目前LS产电在韩国的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制造商中排名第一。
在“伴随顾客身边的企业”的经营理念下,公司致力于使LS品牌推广到世界各地。LS产电主营自动化产品 ,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 、可编程控制器等。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