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资讯 > 裴勇俊女友曝光系圈外LS产电副会长女儿具绍熙

浏览历史

裴勇俊女友曝光系圈外LS产电副会长女儿具绍熙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 2015-08-20

23日在南京,因《爸爸去哪儿》热播而出名的模特张亮带着宝贝儿子天天来到南京参加商业活动,粉丝在接近零度的商场外苦等两小时,但是部分粉丝最终也没有见到张亮和天天一面。

在今年,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吸引了大批粉丝。一些商家纷纷邀请节目中的明星爸爸和宝贝们“走穴”,借此提高品牌人气抢占商机。

裴勇俊

近日,裴勇俊恋情被曝光,其女友是LS产电副会长的女儿具绍熙。LG集团分为以电子及化学为主的LG集团,以能源和建设为主的GS集团,以产电及电缆为主的LS集团。LS产电(原LG产电)在韩国的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制造商中排名第一。

根据财界所说最近裴勇俊和具绍熙参加熟人聚会,逐渐公布恋情。财界的相关人士表示:“俩人从三个月前开始了交往。而且财界上也都知悉此事。”

具绍熙是LS集团副会长具子均的二女儿。具副会长是创立LG集团的已故具仁会的弟弟具平会EI名誉会长的三儿子。具绍熙是86年生,与裴勇俊相差14岁。本科毕业于美国纽约Syracuse大学营销专业,完成高丽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的研究生课程。2010年下半旗开始就职于LS产电事业支援小组,于2011年年末辞职。现在手上已经LS股票12万8630股,按股份价值换算大概有102亿韩元的资产。作为EI的大股东,现在拥有的EI股份价值约为6亿元韩元的资产。

11月两人曾一起同游日本。裴勇俊在美国夏威夷经营的咖啡店店长在日本举行婚礼,俩人一同作为贺客出席婚礼。而且熟人婚礼前三天是具绍熙的生日,因此俩人参加完婚礼之后在东京附近约会并购物。

23日裴勇俊热恋消息的曝光是来自于日本媒体杂志。据报道称:“裴勇俊与大企业的女儿交往数月。对方是27岁的韩国圈外人,身高170cm,是一位美女”。当日裴勇俊的所属公司表示:“两人是通过熟人聚会认识,交往有三个月。因是开始阶段,说结婚为时尚早。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对于对方身份问题,只简单的回答“是企业家的女儿。”

LS集团方面也回应称:“是会长家族的私人事情,所以不能回答。而且对于交往事实我们也不清楚。”另一方面,裴勇俊最近并无特别的活动计划。因此应该不会出席公开场合。所属公司也表示:“到明年年初为止暂时没有特别的活动计划。但是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如果有好的作品和人物,也会考虑复出拍戏。”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