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资讯 > 浙大?富士电机合作中心成立

浏览历史

浙大?富士电机合作中心成立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 2015-08-20

6月3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日本富士电机控股株式会社在紫金港校区签约成立“浙江大学—富士电机合作中心”,进一步在能源、环境、制造等领域开展研发合作。浙江大学校长林建华和富士电机株式会社社长北泽通宏代表双方签约。

浙大与富士电机在能源、环境等社会基础设施领域和制造业等产业基础设施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近十年来,双方共同经历了项目合作、成立系统研发中心、成立创新中心三个阶段,合作领域不断扩展。富士电机分别与浙大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能源系、环资学院、控制系、后勤集团等开展合作研发,其中创新中心还拓展了与浙大网新等浙大关联企业的合作。

此次合作中心的成立,双方将在研发中心及创新中心两个阶段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以共同研究开发及事业开发为中心推进双方的合作活动,并为浙江大学探索新时期高水平人才培养、继续推进高校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提供更好的平台。

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朝晖主持签约仪式,浙大工研院院长赵荣祥介绍双方合作历程,双方相关负责人和浙大师生代表等参加。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