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资讯 > 德力西以德报人类为使命,力创未来谋新篇

浏览历史

德力西以德报人类为使命,力创未来谋新篇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 2015-08-19
近日,中国德力西集团创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企业的发源地——温州乐清隆重举行。

据了解,在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中国大时代变革中,德力西集团在其领军人胡成中的带领下,坚持以“德报人类,力创未来”为企业使命,以顽强拼搏、不断开拓创新的新时代企业精神,战胜了各种艰难困苦,迎接了无数挑战与机遇,不断在科技兴业的创新发展之路翻开崭新篇章。现已发展成为集资本营运、品牌营运、产业营运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德力西发展的三十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三十年。在这三十年间,中国、德力西都经历了各种艰难困苦,迎接了各种挑战与机遇。德力西从最初的电器制造业,逐步涉足于绿色节能产业、能源矿业产业、综合物流、环保事业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对我国航天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喜迎德力西集团创业三十周年大庆之际,德力西集团隆重推出三本书,即《创富传家》、《德报人类——胡成中与德力西》、《助力航天写辉煌——德力西新闻文集(2004~2014)》。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三本书,旨在传承温商文化,总结创业经验。内容丰富、各有千秋。

其一,《创富传家》是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亲自撰写的著作,书中写出他的祖辈、父辈艰辛创业、历经磨难的故事,以及自己如何从中得到启迪,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创业致富的亲身经历。该书是一本真实、生动地描述温州三代草根人物敢闯敢干、不畏艰难的创业励志书。本书通过描写胡氏家族创富道路,浓缩了温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历史,展现了温州商人百折不挠、以艺创富、以德创富、德报人类的传统美德。

其二,《德报人类——胡成中与德力西》由《人民日报》浙江分社副社长、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袁亚平和德力西集团员工卢友中、陈首旦合著。书中描写胡成中在领导自己创办的家庭小作坊,不懈奋斗,最终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的历程。通过对德力西创业三十载的描述,深挖其成功秘诀:胡成中和他领导的德力西集团,铸造了一个崇高的理念,那就是:德报人类,力创未来。是理念之光,使德力西在风云变幻的经济大潮中,先人一步实现精彩的梦想。

其三,《助力航天写辉煌——德力西新闻文集(2004~2014)》由卢友中为主编,陈首旦、罗润华为副主编,编录从2004年至2014年间德力西刊载于各大媒体及企业内刊的报道。在集团创建二十周年之际,曾出版过《迈向航天的足迹——德力西(1984~2004)新闻文集》。此后的十年间,德力西加速转型升级,用智慧和汗水续写了又一个“黄金”十年。该书真实地反映了党和国家有关领导对民营企业的关心重视及德力西开拓创新、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三本书均是奉献给德力西创办三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一份礼物。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