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资讯 > 德力西集团温州生产基地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历史

德力西集团温州生产基地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 2015-08-19

德力西集团温州生产基地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举行。集团及各部门领导、温州区域各企业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温州区域“金牛奖员工、优秀员工、优秀工会干部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胡成虎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集团副总裁张永作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张永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集团温州区域企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2011年,在集团董事局的领导下,温州生产基地各子公司牢牢把握“管理、执行、效益三个关键词,拓市场、抓研发、重质量、促生产,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他部署了温州区域内资企业2012年的工作。他指出,2012年是集团温州生产基地实现销售收入持续增长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更加需要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群策群力、争创一流。为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规范经营管理,提升企业效益;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升级;抓好全面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企业文化,和谐企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2个先进集体、6个获年度质量改进项目奖的单位、17名“金牛奖员工、78名优秀员工、1个工人先锋号、1个巾帼示范岗、16名优秀工会干部、23名优秀工会会员、17名三八红旗手受到表彰。出席会议的集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先进集体代表、“金牛奖代表和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用户评论(共0条评论)

  •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总计 0 个记录,共 1 页。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新手
售后流程
常识
如何享受质保
保障
服务保障 七天退货说明 保修说明
帮助
商务合作 分销加盟 严正声明 人才招聘

© 2005-2024 浙江卓良电气有限公司--卓良电器官网 版权所有,并保留所有权利。